打印

[图文类] ★☆★ 笑笑茶楼 ★☆★ 笑区聊天挖金楼 ★☆★第八季

点此感谢支持作者!本贴共获得感谢 X 12

★☆★ 笑笑茶楼 ★☆★ 笑区聊天挖金楼 ★☆★第八季





补充:
1  关于首页回复,首页不得连楼即2-10楼一个ID只能回复一次,这也是为了将能够让更多会员获得奖励;另外悄悄地告诉你,笑区的帖子差不多一个月多一点就会自动关闭回复的,所以会经常重新开楼的,嘿嘿,谁让超版他们不给笑区更大的权限,笑区故意多发点金币出去让他们亏本···等下,好像金币也不是他们出的,不管了。反正就是会员多注意了,笑笑茶楼重新开楼了就赶紧抢吧
2  关于优秀回复,所有疑为复制的文字笑话都将不会获得此项奖励,版主有权勿需向会员取证,笑区支持会员原创笑话段子
3  关于茶娘点将令红包的一些说明:
    A:茶娘发出点将令后,为了吸引会员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应战,茶楼将对能在规定时间内应战的会员30金币红包奖励(也请勿随意敷衍,茶楼开楼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互相打趣的地方,设置点将令游戏也是为了能让大家更加互动,提高趣味性。所以如发现明显随意敷衍的话必将重扣。)而如果超期仍未缴令应战则会小处罚一下,后期可补缴点将令撤消扣分,但将不再获得缴令红包,也失去后续可能举办的参与下一次开楼时的竞选“最强战将”选拔资格
    B:围观红包指在茶娘发出点将令后被点将者正常缴令应战期间所有发言者都有份,红包金额根据应战精彩程度等随机发放。



当职茶娘介绍


当职茶娘:莉诺雅

   知性美女, ㊣射虎聯盟㊣成员 , 三级性戏观forum-426-1.html与截图乐无边forum-427-1.html两版版主, 获得论坛元老、优秀管理员、文学评论家等勋章。茶楼最早入驻茶娘,在老四焦头烂额之际,救老四于水火之中,乃有情有义的难得美女,茶楼在莉诺雅加盟后即活力四射。

当职茶娘:不懂`浪漫

   丽人区forum-198-1.html当红丽人,色中色认证女王勋章获得者,每出新贴追者无数,真正的“国民小妖精”“放毒女王”。在老四苦求下终于答应来茶楼客串茶娘,我们坚信茶楼在浪漫加盟后必将更加辉煌。

茶娘职责:
咱们这茶楼是江湖客高手过招之地。
茶娘职责就是每天点将一二,点到谁(你想点谁就是谁,茶娘最大)管理就给他留言让他必须来茶楼缴令应战,可以讲段子,可以发些搞笑的图片视频之类的,如看到管理留言信息一天内还不发言咱就扣他金币,而只要来了咱就不论搞笑指数一律奖励一下。
当然茶娘更可以多互动聊天打屁什么的,反正,茶楼里面茶娘最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求战将令格式介绍

求战将令格式



茶楼欢迎会员能够主动求取战将令一展风采,凡有求战将令者求战的,如无其他竞争者(指别人也同一天求战)则自动获得战将资格,茶娘将发放战将令给该求战者;而如果有多人同一天求战,茶娘可自主选择给谁发放战将令。而只要是会员求战并缴令应战成功后除可获得缴令红包30金外,还可额外获得30金求战红包,你是否心动呢?那就来战吧!后续笑区尽量向领导争取成功求战多少次的可申请特制“战将勋章”。特别说明:如茶娘心中已有要点将人选则会提前一天宣布次日不接受主动求战令,在发求战将令请先关注下茶娘是否有发布过此类信息。

引用:

求战将令格式



ID:
求战:请茶娘发放战将令,我愿与江湖客一战
应战内容:这里填你想发布的内容类型,如原创笑话、内涵图、搞笑图片、搞笑视频、心路历程、你的一次XXOO的经历(暂定这几类,如有其他的可PM版主咨询)

茶娘在线时间不定,现招募更多茶娘入驻




自第二季开始,只要盖楼达到1000楼则额外抽出幸运奖19名

一等奖  1名   奖励168金币
二等奖  3名   奖励58金币
三等奖  5名   奖励38金币
幸运奖  10名  奖励18金币
凡中奖楼层为笑区管理则奖励转移至离该楼层最近的普通会员,原则上为向下转移。即如888楼中奖且ID为笑区管理则将其奖励转移到888楼以后的第一个普通会员回复楼层






再次重申,请不要在首页回复两次及以上。以使奖励能让更多会员享有


为了好运气,请先点红心呀




“国民小妖精”浪漫女神福利
链接一:viewthread.php?tid=7048274&page=20#pid137581044




笑区希望更多普通会员踊跃参与发言,评分将更多向普通会员倾斜。这里也是个和高管们互相打趣熟悉的好地方。

温馨提醒:有好的笑料可以求战,一旦被茶娘点将成功最少可以获得60金币奖励

          好的搞笑图片及原创笑话奖励3-30金币不等


笑笑茶楼第一季传送门: thread-7048274-1-1.html

笑笑茶楼第二季传送门:thread-7082070-1-1.html

笑笑茶楼第三季传送门:thread-7144727-1-1.html

笑笑茶楼第四季传送门:thread-7207660-1-1.html

笑笑茶楼第五季传送门:thread-7264732-1-1.html

笑笑茶楼第六季传送门:thread-7324334-1-1.html

笑笑茶楼第七季传送门:thread-7379717-1-1.html

点此感谢支持作者!本贴共获得感谢 X 12
TOP

刚去第七季看了下,封楼了,过来凑个热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老四又开第八个土亢了,上次的还没满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小四哥,第八季启程啦,恭喜开张大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又到星期一了,特别冷,一点想工作的情绪都没有,来SIS看看大家吹水挺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又开楼了,差点错过了前排,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什么叫不学无术
什么叫以卵击石
什么叫坐井观天
什么叫蚍蜉撼树
什么叫狂妄自大
什么叫小人行径
什么叫作死
什么叫猪队友



尽在"紫光阁地沟油"上热搜



原来是小人作崇



所以作为国务院系统的重要党刊、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的“紫光阁”在弱小、可怜、又无助、瑟瑟发抖之时还不忘@小伙伴共青团中央   听说还私下里和新闻晨报,共青团中央,观察者网,中国妇女报,新华社等打了小心点的招呼,约好抱团取暖,准备一起瑟瑟发抖!!!!!

因为这些媒体都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





TOP

恭喜茶楼新开张1祝愿茶楼生意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话说每次首页不满的话都被拉来做壮丁!耽误了老婆大人灌水可是一大罪名!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流氓老四 金币 +44 11+33 把我的33转让给可怜的莉姐夫吧 2018-1-9 03:02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3 11:59